很久沒寫日記了,今天先補一篇....^^


        剛才西雅圖當地時間凌晨2點05分左右,我正心不甘情不願的趕工我的"Jason's Gold" chapter 16中,窗外不遠處傳來疑似煙火或鞭炮聲......在台灣住了15年,聽過雲林鄉間有大聲公擴音系統"加持"的五子哭墓以及眾多迎神賽會的遊行鞭炮等多年訓練之下,我大腦反射性ㄉ把這些聲響歸類為"某個沒腦ㄉ白癡三更半夜無視政府規定無聊當有趣的鞭炮惡作劇" 而且這幾個月來我聽過不下4次這種聲音了~anyway...然後我哥跑上樓來敲門問了一堆問題關於這個"奇怪的鞭炮聲",然後才說"......那是槍聲,自己小心點...."(我能小心什麼啊?! 趕緊上網買件防彈衣嗎?!@@) 這世上真是沒啥地方是安全的啦~><


       明天1:45 11th grade  orientation,我要早點去和J碰面~今年看不到Mr.爆笑啦~希望明天會看到他弟囉~(he is junior,too^^) 正如我告訴T的:有道是"逝者已矣,來者可追"嘛~(亂用成語真是件有趣ㄉ事~)當然能看到他本人更好啦~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