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finally got home on Saturday......after 10 days


終於不用再天天聽朱小尼帶著鼻音的嗚咽啜泣聲了,真是天殺的太好了!!!!!


沒聽過的人是無法理解,一條狗除了"看到鬼"時那種令人毛骨悚然的嗚聲之外,所製造出來的帶鼻音哭聲,是多麼令人難以忍受兼抓狂,尤其是當那條狗睡著還會打呼的時候!!!!!


(醒著的時候哭,睡著了就打呼,朱尼胖你真是夠了喔!!)


家裡的地毯又開始糟殃了,但是房子裡的人已經不會在意了,也許我也不該在乎的,反正早就沒剩下什麼了......


聖誕節跟意料中一樣的不愉快,一樣在某種爭執冷戰中結束,唯一不同的是換了個對象,其它.....什麼也沒有.....


16.17歲的生日和聖誕節留下的都只是同一種悲哀而已......A家的聖誕燈飾一樣美的這麼燦爛耀眼而溫暖,在冰冷而灰暗的天氣裡熾熱的令我想流淚,每個節日對這個家或家族而言只剩下沒有意義的意義和中國人擺脫不了的義理人情而已......就如同A家兩姊妹一樣,不是絕美卻溫暖圓滿的令我自慚形穢......結果很悲哀的,我還是得到了跟去年一樣的結局......也許很多事我早該看清早該放棄,而不是為了它們而拒絕畏懼新的改變,人本來就是自私健忘的......


找出去年拍的照片,為照片中那個短髮帶著厚厚近視眼鏡的"好學生"感到恶心,我厭倦了做別人眼中那個自己......化妝和穿著真的能改變很多事,剛開始的在意只因為他的存在,現在已經不再如此單純了,我要你們用另一個角度來看待我的存在......


有個人可以陪妳聊感情的事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身邊的人幾乎都不覺得這是我會想會做的事,但是我也只是一個女生而已,只是你們從來都漠視這件事罷了......我已經為過去的自己和那些回憶付出夠多的代價,我期待下一個不一樣的18歲..................


總而言之,謝謝"猫"和"Facebook"~這大概是今年最好的聖誕禮物了^^


一樣的搞笑耍帥跟笑容......that's more than everything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