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已經說過這班的人混到人間少見的地步
 那到底有多混呢? ??
從第2天上課,面相兇惡但其實是爛好人的Mr.M就說,他換了一個A student 到這節課,再換回一個A student到第七節去,他需要更多A student來這班散播"學術的氣息"云云,而我一直沒很懂他何出此言.....
我對面坐著一對情侶,兩人都是亞裔,女生是個長的蠻漂亮妝很濃的華裔女生,男生是個穿垮褲像饒舌歌手的傢伙.. 這兩人,從第一天就把我當空氣,每天上課掏出一包餅乾吃個不停(在午餐結束後10分鐘!),然後聊八卦-或/還有-調情
 隔壁桌長得蠻可愛但有女朋友的喬許同學,很努力的游說我搬到他們那桌去,但我一直說服自己這樣的環境有助鍛練心智,讓我專心致志於數學領域中,直到----
 "分組數學有獎徵答?(W-T-F!!!黑臉)"
"Why?I think that's gonna be fun!!@@"
".....yeah..but do you REALLY think that's gonna work in MY GROUP??"
 ".......well...it's about individual work blablablablabla....."
所以當長得蠻可愛但有女朋友的喬許同學又叫我搬到隔壁去時,
 "I think that's a REALLY GREAT IDEA!"
二話不說,款起包袱搬家去
 "No, I need you to stay in this table!"
"WHAT(THE FUCK)?!"
"That's sucked."一臉惋惜的喬許同學說
 "Yep. IT IS SUCKED."我從牙縫中擠出這句話

 於是,愚蠢的遊戲就在我孤軍奮鬥下過去了----------------------------------
 
於是,考試就在我用眼神警告斜對角那個男生,"老娘絕不會幫你作弊!",再轉回頭瞪向正對面他的女友,"想從老娘這裡撈好處門都沒有",然後蓋住所有答案之下過去了--------

"American student have
TOO MUCH PRESSURE"
在我跟Mr.M說我絕不搬回那一桌,因為某二人作弊云云之後,他如是說
".........are you KIDDING?!"
然後他就說了一堆,讀書或成績不是一切回饋社會扶老太太過馬路有多重要云云

但是,
美國學生有扶老太太過馬路嗎?
"The only pressure American students have it's how to get pressure." 我姊在"Bullshit!"之後如是說

不過他很快就改變了心意,在他改完考卷之後......


"......上次考試我發現至少8個人作弊,星期五我回家改考卷越改越氣!!我不敢相信有人蠢成這樣,要抄也不看清楚!!把A卷的答案抄到B卷去!!blablabla~~"
Mr.M臉色難得凝重的站在前方發表談話和警告,我在位子上無法克制的偷笑
下課要走出教室前,Mr.M說:"Do u have anything to tell me?"
"um....No."


"American students have too much pressure"?真是有創意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