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s. M跟其他人去一整天的field trip
下午只有我跟代課老師在教室裡
 要把該死的植物名稱寫在設計圖上
 該死的麻煩
 而且該死的只做了ㄧ小部分
 雖然花了我一整節課的時間..

數學完全絕望加火大!!
不會的決定放棄交上去
新教的聽不懂..
教室一樣像幼稚園
還有 他媽的幹我的書還被人拿走了!!!!!!!!!!!!!!!!!
無用老師竟然叫我隨便"撿"一本來用!!!!!!!!!!!!!
WTF!!

決定明天補考全班平均6分(總分22)的小考
反正注定完蛋
我放棄
 
緊張又開始胃痛兼拉肚子

強迫症越來越嚴重了
不斷重複一樣的事......
還是得不到安全感
可不可以讓時間倒流
回到曾經"安全"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