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今天一早就告訴我
已經替我找到"歸宿"
至少不用再為分組的事擔憂...
而且我的角色真的只有那幾句而已
希望下周的練習真的有這麼順利
而我開始擔心以後能否如此輕易過關...

CVA的"My Cool Effect"最後還是沒輪到我
Ms.G的神情中透露著彼此都知道
但卻不想提起的原因....
突然覺得
那也是一種悲哀...

數學在一片嘈雜聲中勉強抄完筆記
學到多少我很懷疑
但得把成績拉上來
數學補習老師又會讓我緊張
加上速度慢
前途一片黑暗...

Horticulture畫圖中
不過至少C小姐給了我很多自由
算是有趣的經驗

意外得到senior award
感覺像拿到detention
可以確定的是我絕對不會出現!

某人經過近一學期的flirting後
(以及我閃躲的態度)
開始變得尖酸刻薄
我承認自己是個不負責任的對象
不過你大概也不會想要一個傷痕累累的神經女友吧?

愛情,我不敢有太多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