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還是忘詞了!
雖然練習了這麼多次
幸好還是順利演完了!
希望分數別被我拖垮...

買了畢業紀念冊
目前給了3個人簽
本來沒打算給太多人簽的
總是讓我想起S........
Mr.C我知道我沒膽拿給他簽(沒種的傢伙)

數學課的group quiz 意外的有趣
雖然可能錯誤百出
不過至少這幾個傢伙很好玩

明天有Dr.K的談話治療
要搭公車去
希望別下雨
其實我很緊張.....

像一隻關在籠裡的鳥
獲得自由卻已忘了如何飛翔....

原本打算今天找Mrs.C談一談
但她很忙
又先答應Ms.M幫她做事
希望明天能夠順利......
Mrs.C借了我一本書
書名叫"C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