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繭裡是什麼感覺?
心禁錮在繭裡
斷絕一切對外界的聯繫
光透進小小的縫隙
照亮黑暗和寂寞
從縫隙中看花花世界
感覺身邊的寂寞冷清
忘了快樂
忘了該如何微笑.....
身旁剩下的是遺憾悲傷和痛苦
在繭裡的時間已算不出
透進來的光也越來越少
更加黑暗而冰冷.....

人是自由的
各種新的醫學名詞
ㄧ顆顆吞下去的藥丸
自殘
不過是為了想解放被禁錮的靈魂
找些許安慰......

聲音
繭裡
聽到的聲音
記憶裡的聲音
讓靈魂受傷的聲音
聽到皮膚和衣服被拖過車庫地板的聲音
聽到數不清的嘻笑嘲諷辱罵指責批評
我不想聽
但改變不了它們像藤蔓纏繞著靈魂
就像凌遲......

看見
世間紅男綠女演著一齣齣不斷重複的戲碼
有悲有喜
而沒有我.....
禁錮的靈魂無法解脫
看見自己累積著一次次的失敗和尷尬
看見自己累積著一次次的失望和沮喪
看著其他人向前
努力裝出開心的笑臉恭喜他們
心裡忍不住心酸沮丧
我留下   和禁錮的心    和一具沒了靈魂與心的軀殼.......

受傷淌血的心仍被繭包覆
靈魂離開身體
希望逃開這黑暗的泫涡

身體
假裝自然的過每一天
假裝我天生就很冷漠
假裝我對某些事不在意
假裝我不在乎念哪間學校
假裝我的家庭沒有要四分五裂
假裝我不曾覺得生比死痛苦
假裝....我習慣寂寞........

我的心   活在繭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