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
我沒後悔過對自己身體所做得一切....

我的人生,
一直很努力去符合別人對我的期待....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是那個幾乎完美形象的我,
如果我是個瑕疵品,
別人看我的眼光,
也將不再一樣.....

傷痕是一種記號,
記錄了每一次憤怒悲傷痛苦,
在心上留下的痕跡......

但它或許也宣示了,
我不再有完美的形象,
不再有愛情的機會,
不再有幸福的權利,
有別人異樣的眼光,
說著,
我,只是個瑕疵品....

但,留下它,
提醒我人生中得一個過程,
當我走過,
提醒我曾如此低落在谷底.....

我不知道自己現在是否能承受一切我將失去,
也不知道抹去肉體的傷痕,
是否代表抹去心上的傷痕....
(我知道答案是否定的)

我徘徊在兩者之間,
拉鋸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