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吃了燒餅油條就上路了
路上一直小心翼翼的閃避胖犬Cookie的口水攻勢
還要推走老想趁機靠過來的小狗
非常忙碌
停下來買了蓮霧
還在海邊咖啡座喝了很難喝的焦糖瑪奇朵
Cookie今天意外的神經質
不停的亂吠
在墾丁街上買了肯德基帶到鵝鑾鼻公園吃
老媽不停的抱怨一堆
加上熱到殺人的天氣
只走了一下就在某犬的粗喘中打道回府
在公園門口被某個假囂張真自卑的傢伙瞪
(他嘴裡念啥我沒聽到,要麻煩您也大聲點)
在公園裡回嗆了一個辱罵小犬的賤種--啊不--"小孩"
我家的狗再賤也只有我能罵
(好我嘴很賤我知道)
路上吸引到不少目光
是因為Cookie或是因為我兩手臂上的疤我不知道
我寧願相信是前者
但後者我也會把它當成一種練習就是了
練習與它活下去
買到一雙夾腳拖和給老師們的紀念品
吃到烤魷魚
坦白說玩得並不開心 
有種放不開的感覺

非墾丁事記

老姐打電話抱怨胖貓為了百葉窗
把它櫃子上的東西全掃到地上
而且有多少食物吃多少
非常欠打

超大八卦今天進行到精彩部分
兩造今日於警局相會
攜帶幼兒四名
因為臨時改變地點
尚不知後續進展

拜訪以前的鄰居一家人
當年和本人一起洗澡的小弟已經上高中了呢~
改變真多

今天發現另一八卦
本人曾很迷的Lee Ryan先生
未婚妻懷孕五月將於年底升級老爸
時間過得真快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