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出門
因忘了吃藥而一路昏昏沉沉
在日月潭邊吃了貴又不好吃的午餐
順便逛逛老街回味一下日月潭的風光

合歡山下榻山上的淳淨山莊
民宿很豪華
裝潢美麗房間舒適還備有按摩浴缸(雖然餐點差了些)
但是......
我沒得泡!!!!!!!!!
特地走下山買了泡湯粉...
但是
我還是沒得泡!!!!!!!!
(以上,是身為女性的悲哀)
只能望池興嘆兼幹到不行

第二天開車直上武嶺
然後在山上
車子冒煙了!
幸得好心人相助
我們只好等車子冷卻加水再上路
沿路無法開冷氣
只能吹山風
熱到不行......
於是我們錯過了青青草原
和其他景點
午餐在很機車的台一吃了很難吃的鬆餅
餵了魚

走沒多久車子又拋錨!
停在路邊一個多小時等車涼
繼續沒冷氣上路直到開到古坑休息站
沒食慾
隨便吃了貢丸湯了事
老爸則一直找機會提我小時候怎樣怎樣的事
回到家好累.....

新消息
L姊姊決定9月11日
到西雅圖展開BCC的課程
想到接下來的一堆麻煩事
我想我減藥是沒啥希望了
不增藥量不錯了......

Brave  New World 毫無進度
我看我真的要在最後一周臨時抱佛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