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英文課分坐位

很不幸的

某人跟我坐同一張桌子

很明顯這對我們兩人都是一場悲劇

何必相看兩相厭


數學課出了非常奇怪的作業

polynomial 的 term 和 degree快把我搞死了

回家作業不知怎麼完成


第四節老師問我甚麼時候換課

課堂上也還沒開工

所以很容易就混過去

不過經過那扇窗前

卻忍不住想起某個熟悉的身影

如今不勝唏噓


然後中午找第五節的老師報到後

就去了圖書館打發時間

一直等到12:30到office

結果

她居然告訴我取消了!!!!!!!!!!!!!!

因為Ms.G換了schedule!!!!!!!

據說昨天有送通知給我

但我根本沒拿到啥見鬼的通知好嗎?!

於是必須改到星期五!!!!!

那我星期三跟四要怎麼過啊?!

心情極度跌到谷底


第六節完全混時間

無法做任何事

隨便掏出一堆藥丸和水吞下去

想衝到廁所用原子筆狠狠在手上劃下去

還好Ms.R幫我忙

只能希望東西能寫得出來


第七節心情依舊很低落

分組時也又成為被忽略的一名

不過也許我早該習慣了


放學後不死心又去一次找counselor

結果還好Ms.P人超好

雖然不是我的counselor

還是幫我換了schedule

當TA還有上經濟(希望不會太難)

government換到第五節就不用遇到某兩人了

希望新同學好一點

變成first lunch了

希望找得到位子坐


L寫了生日卡給我

不過我沒啥好開心的

因為一我生日還有一個月才到

二呢昨天是朱小尼的生日才對......

我承認我是有點嫉妒她的

存在所有焦點

反觀自己覺得很悲哀

晚上作業只寫了一點

好想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