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之他媽的倒楣

昨晚忙著熬夜準備考試

拖到凌晨2點多才睡

本來早上還有精神(我又多吃藥了, sorry Dr.K)

數學也比想像中簡單很多(1 page note) 

但是,寫不完啊!!!!!!!!!!

那些題目我本來應該會的啊~


然後午餐時間

在排了很久的隊兼瞪了幾隻插隊的畜生後

竟然發現我的背包被扔在地上

桌子椅子被一群不知哪死出來的賤種霸占

我的economic 和 government書還留在桌上!

WHAT THE FUCK

我很火大的拎起背包和書放到另一張半空的桌旁

穿過人群扛回一張椅子

然後""一聲摔到地上

嚇到同桌兩個死三八

很想殺人的情緒中吃完午餐


Government presentation雖然同組的兩個傢伙很幫忙

我念的時候台下還是一直抱怨聽不到或聽不懂之類的

尤其是某個風騷的死三八

不小心把Canada 拼成Chnada出糗

某人照本宣科念出來讓全班笑死

考試應該考得還不錯(蠻簡單的)

我順便預祝某位小姐三八考得想去死


economic又看超無聊兼有聽沒有懂的video

考試有幾題完全沒印象

不過好像矇對了


放學後找到Ms.G

把簽好的文件和Dr.K的名片拿給她

她說會和Dr.K連絡並對我的午餐際遇深表同情

在英文教室問功課時遇到某兩人也出現

某人一直飆出令人不爽的笑聲

讓人很不舒服

衝到公車站牌等了很久才驚覺上一班早開走了

又走回學校上廁所再走到下一個站牌

遇到一堆有病的freshmen

全擠在前面阻礙交通而且讓我拿不到公車的單子

他媽的

超想割


晚上L騙說要跟"同學"去吃晚餐

結果怪叔叔傳簡訊來說他們去看球賽了

原來這就是所謂"同學"啊~

晚餐狂吃洩憤

還買了一堆零食回家

economic又出了很奇怪的作業和明天的project

頭很暈很不舒服

根本沒辦法把那篇文章看完

不過姊倒是幫我做了重點整理

希望明天上課前有時間把這個project做完

英文課好像要做speech(超想死)

今天

我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