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起來就感覺非常非常疲倦

早餐還在桌上吃了一口

來不及換衣就倒回床上了

連Adderall都撐不起來吞下去

累到虛脫的感覺

後來姊拿了student hand book 連絡Ms.G

請假在家睡了一天

只有下午醒來寫完government hw

某位不負責任的人現在又要我自己去找人照像了

Fuck!

很早就乾脆回去睡了

我不想說不負責任的話

不過我最近真的常想一了百了算了


今日睡到近中午才醒

其實只是不想起來罷了

然後等某位洗澡洗很久,白天洗了晚上又洗不知會不會脫皮的大小姐洗完澡

老娘早餐也免吃了

直接去吃午餐

買完菜跟sketch book就很乖的回家寫數學

賤人數學老師的作業比想像中多很多

他媽的那是在好玩個鬼啦!

一堆複雜刁鑽的題目耍我們

寫了一下午還是寫不完

我還有Ms.R規定的每天1頁半IWB連3天都沒進展

還有economic的clipping project新的跟補上週的

還有他姥姥的ch.2 quiz

我做的完才怪啦!

FUCK!

Adderall的新處方籤還沒拿到

我看我是可以等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