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很痛苦的起床了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把Adderall和水吞下去

精神果然有改善

雖然今早作嘔的反應特別劇烈...

英文課跟同桌那位先生溝通頗有障礙

但好消息是我的essay拿了7分!!(A-)

比想像中好太多了!(我差點以為我會拿D)


數學課坐位剛好跟開學時一樣

同樣四人相處算融洽

新的題目也大多會寫

不會的也在tutorial找Ms.Y解決了(在幾分鐘內!)


TA時間除了幫忙貼和釘東西就沒事了

剩下時間寫數學

lunch一個麵包解決

又看到Mr.C了~~(觀察心得:他喜歡穿鮮艷顏色的襯衫)


government沒上課只聽counselors報告

講上大學一類的事

我今天Art class唯一的貢獻是把紙貼上了畫板

economic老師又在講聽不懂的東西了(orz)

連他自己都不知如何解釋

不過 in-class essay發回來了

只有一個勾(昰有做就好嗎??)

回家時雖然很努力趕

還是差點錯過公車

最後一個上車

一路搖搖晃晃站到家


胖貓今天非常過分

在我包好牠一盆的舊貓砂準備拿去倒時

牠竟然就在新貓砂上拉了一大陀新鮮熱騰騰的---屎

害我得一起清

天殺的死肥喵

下午做完英文作業洗完澡

晚上L又在家吃飯

忙著趕IWB趕到7頁了

明天有時間再加一些sketch好了

準備睡覺(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