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忙著畫sketch book

查古埃及的歷史

然後忍不住又回去看"第一皇妃"(穿越小說)

然後......就完全深陷其中了....

因為作者更新了很多章節

我連續兩天都是看了小說,帶著微笑上床的(所以,完全忘了有網誌的存在..orz)

(親愛的作者美女千萬不要在這時鎖文啊!!我會哭的!!)


今天睡到一半

像昨天一樣

聽到老哥叫L出門的聲音

我睡到中午還是很睏

不想起床

於是姊出門買東西順便帶披薩回來


其實從開始放假就一直擔心

回到學校後

也許會被老師用異樣的眼光看待

被當成某種危險分子之類的

可是我只是講出自己的感覺

因為不希望傷害到任何人

所以選擇坦白

我並不後悔自己當初的決定

只是難免害怕

害怕自己不夠勇敢的去面對後果.....

加上某些人的不諒解

其實一直覺得很難受

卻沒多少人能了解......


下午用MSN跟Shirley聊了很久

感覺好多了

希望她也可以加油

晚上吃義大利麵

L很討厭的在家

我一點也不想看到她

繼續溫習"第一皇妃"中

希望明天情況會比我想像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