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學校就發現

我又忘記帶袋子了

急call老姊卻沒人接電話

於是我先去拿了我的painting再去上課

英文課要把"Siddhartha"剩下的章節看完

而且不寫essay(真是浪費我做記號的功夫...)

數學新教的東西不太會

明天寫功課時有得熬了

TA時間有厚厚一大疊的東西要送

幸好莉莉亞小姐在緊要關頭現身

我激動得抱住她差點喜極而泣

送到我很不想見的Mr.M那班時

他說"我告訴妳還有一堆要送,都是我的錯!"

我第二次送到他那班時

他說"我早告訴妳還有很多了吧~"

面無表情,咬牙切齒的說"Thanks A LOT!"

於是最後還是沒送完.....(還漏了一張重要的沒送==)

午餐兩塊餅乾,一罐汽水解決

government classvideo(哪來那麼多啊?!@@)

說要回答問題卻答沒幾題

第六節意外的昰work day

今天忙著幫頭冠上色

某人一臉驚嘆的對我說:"好美喔!!"

我感到非常無奈

是真的蠻美的啦~

問題是這張自畫像長得很美所以一點也不像我......orz

今早Cindy還問我"她是誰?"

我很慚愧的回答就是不才小人

把他嚇了一大跳

所以這到底是優點還缺點呢?

上完第六節就搭車回家了


回來就一直窩在電腦前看小說(這次是清朝)

看到快沒了才開始寫數學(嗚....作者姊姊人家要續集啦!!)

晚上去吃泰國菜再去買東西

回來繼續和數學奮鬥

挖掘了使用書庫書籤的功能

看小說更方便了

晚上怪叔叔和光頭叔叔來家裡聊天

因為L也在我就不出去了

明天還有一堆作業要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