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把冬天的靴子和skinny jeans拿出來

特地先起床在鏡子前試了好久

最後還是穿了去年掉了一顆扣子的靴子出門

去吃自助餐時胃口好了些

吃完去逛鞋店

逛了一圈就選定目標

不過新靴子只能配skinny jeans

買完姊姊提議去逛south center

雖然那裡上週才發生槍擊事件,死了一個人

而且我肚子痛

因為姊想去逛新開的那些商店

所以還是去了...

south center就是一副人潮洶湧,龍蛇混雜的樣子

多了很多警衛巡邏

也多了很多新商店

不過最後姊啥也沒買

倒是我又買了一條skinny jeans(雖然長度太長了!)

回家路上繞去大華買菜

還是一樣看到肉就想吐

回家待了一下很晚才出門吃晚餐

出門時差點摔樓梯

雖然很晚中國城裡還是找不到位子停車啊!!


回家開始寫數學作業

應該專心但卻覺得很難平靜下來

一整天都這樣

很多過去的回憶全都變成夢饜糾纏著我

非常痛苦

想堆在角落捂著耳朵尖叫......

我恨我的過去

如果可以

讓我全部遺忘....


在線上遇到菜菜子耶~

好高興

雖然聊的話題沒啥營養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