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太過焦慮

昨晚幾乎一夜沒睡

靠吃藥維持精神去上課

帶了大包小包一堆東西....

英文課老師忙著趕進度

沒啥令人不安的事發生

數學老師發了厚厚一本問題要我們寫

問她問題時有點不耐煩的樣子

開始有點不喜歡這個老師....

TA時間意外得到Ms.E給的聖誕禮物----巧克力

本來要給莉莉亞小姐的唇蜜我忘了帶

明日補給她

要離開counseling center時

Mr.C竟然剛好要進門

他開門讓莉莉亞小姐先出去

我卻遲疑著不敢動

直到他很nice的叫我先走

我才微笑著說謝謝走出去

算是難得的互動啊~

午餐是很難吃的兩隻雞腿和餅乾

日本妹K給了我聖誕禮物----------一雙筷子

Government老師很仁慈的把考試訂在明天

然後讓我們複習

美術課作評鑑各人的作品

很多很不錯的

想到自己的作品覺得好丟臉......

Ms.R很仁慈的留了今明兩天讓我們繼續這個project

一打鐘我就衝去locker放書

再衝去搭公車回家


回家喝了辣豆腐湯和複習government

窩在床上3個小時卻睡不著

晚餐老哥煮飯

看了好幾篇清穿文讓我心情有點悲

拖到十點才開始看"The poisonwood Bible"

坦白說我完全看不懂內容在講啥

收書包時想到又要背一堆東西去學校就覺得丟臉

不過我似乎別無選擇

希望今晚睡得好些(我已經吃了2顆安眠藥了!)

還有如果真有神明

請保佑巴勒斯坦戰火中的孩子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