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沒精神

拖到星期三一起寫


週二

晚上幾乎沒睡

英文課老師沒來

某三八跟某些人對老婆婆代課老師態度惡劣

本人對唸的兩首英文詩完全無法理解

所以忍痛決定星期四留到放學後問老師

數學課模擬考試

我只會一題,哈哈.......

TA時不知為何被請吃餅乾

午餐卻又"打包"了只咬過一口的熏牛肉三明治回家

Government class在老師的堅持下僥倖逃過了做口頭報告的命運

可是take note卻完全無言以對......

美術課就只是拖時間罷了.....

晚餐吃火鍋

某位大小姐在一句"我出去一下~"之後

就直到現在(星期三晚上12點)都沒回來

真是好久的"一下"喔~


週三

晚上睡得不是很好

早上也是靠Adderall撐著去學校(還好早到沒遲到)

英文課某三八發現代課老師竟參了她一本之後

便開始狡辯說是代課老師尖叫吼人

某位很有正義感的小姐立刻站出來反駁卻遭三八怒斥

我只能小聲向那位小姐表達我的支持(只是不知道死三八有沒有看到?)

TA時很幸運只跑了王老師那班

然後跟莉莉亞小姐幫忙把資料裝袋

不知道我今天是不是看起來真有這麼糟

Ms.E還問我要不要去躺一下.........(想到護士老巫婆的臉我看還是免了!)

我數學寫到瓶頸時

竟然被叫去畫大字報!!

叫一個如此不cheerful的傢伙去畫這種激勵人心的海報?!

我只能一邊唉嘆她們對我的信心一邊跪著小心不要寫錯字........

Art class花了半節課畫完sketch

為了要用什麼材料還有要怎麼畫而懊惱到快放學

結果老師建議用ink

然後天外飛來一句不要用網路或雜誌圖片

找真人讓我拍照

我要去哪找人讓我拍啊?

我本來就沒有朋友可以讓我拍啊..............

結果中午還是只吃了一個cup cake就出門了

下午Dr.K說我變得更憂鬱了

我自己也大概感覺到吧.....

心情只要不看小說就一直down

回家還沒來得及休息就被拉去吃晚餐

去東來吃台灣菜

晚上寫數學看小說還有跟Shirley聊天

數學作業堆積了一堆不知如何是好

畫的事只能拜託莉莉亞小姐看看了....

因為這樣我明天還得去拿雜誌......

還有不要帶藥去學校的事.....

煩到好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