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英文課老師丟來不清不楚的作業

非常困惑

下課在走廊上看到一到黑色人影匆匆掠過

變態偷窺狂今天穿了一身黑又用布遮住大半張臉

活像恐怖份子的出沒在學校.......(毛骨悚然)

數學課的複習題還不算太難

雖然我只寫了幾題

TA時跑腿回來繼續寫沒幾題

又被某個搞不清楚狀況的死肥婆叫去跑腿!

午餐有飯和春捲加餅乾

為了慶祝中國新年(好難吃)

變態又在樓梯那裡盯著我

我乾脆放下食物瞪著他看

直到他逃之夭夭

Government class我們這組報告得亂七八糟

我在最後一刻硬著頭皮上場

表現如何我就不想去想了....................

art class開始在圖紙上畫sketch

ㄧ節課只畫了一點點

阿姨來接我時給了我四個紅包

清點一下入帳110元~

下午一樣想睡而睡不著

某變態的臉ㄧ直浮現眼前......

晚餐時哥和姊起鬨要我請吃飯

我說我只請麥當勞!

英文作業還是沒寫半個字

今日進度為

最近也許晚上睡得不好而很嗜睡

累到提不起精神寫作業

某變態嚴重影響我的生活作息

他再這樣我真的會他媽的對著他開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