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啥好寫所以略過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來吃三明治

然後在極不情願的狀態下寫數學

寫到寫不下去就自暴自棄的又窩回床上去

晚餐跟阿姨他們約在中國城一家新餐廳吃飯

二姨和姨丈意外的也在場

還有許久未見的表哥B and V

席間提到我悲哀的數學作業

表哥V自告奮勇的要當我的家教

於是餐後他就跟著我們一起回家

雖然他教得非常之有耐心

不過我不禁有個疑問

是不是每個數理強的男生都這麼龜毛?!

逼我把每個小細節都要寫得很完美啊!!

就跟以前的那位已畢業粉久的"沖同學"ㄧ樣啊~~

我暈........

最後總算把ㄧ張寫完了

至少有點東西能交了

畫目前為止還是ㄧ筆未動

完全沒有精神去動工

覺得越來越抑鬱.........

洗完澡赫然發現臉上的爛痘ㄧ夕間變得非常嚴重

情緒更加低落

加上好朋友似乎又來報到

晚上突然開始咳嗽鼻塞打噴嚏不止

好像所有倒楣事都在今晚發生了!

我快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