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灰暗的一天

英文課在教室覺得煩躁而坐立不安

好討厭學校

美術課進行得格外緩慢

覺得呼吸困難喘不過氣來

跟Ms.R談過之後去外面走了ㄧ下

我在不知道我是否能達到訂下的目標

sketch book也只能草草交了

下午在Dr.K的辦公室大哭一場

我真的很想放棄

很不想再撐下去了

因為撐下去似乎也沒有任何意義

去看Dr.T一點幫助也沒有.....

唯一的希望似乎剩下星期五Dr.S是否能解決我的憂鬱

晚上表哥V來幫我補數學 

可是我一點精神也沒有

現在還要唸government

我覺得我已經念不下去了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