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已經過了六天

我卻還活在ㄧ月中!

早上興高采烈的吃了半塊"February 1"過期的蛋糕

就拎著袋子去上課(當TA-----今日唯一的目的)

在counseling center角落的小桌子擺上畫具畫圖

中途被叫去幫某個忘記她健教課本的白癡送書到音樂教室

然後被拎著一堆高爾夫球具的counselor Mr.M叫去幫忙

-------確定女生locker room沒人好讓他進去放東西

路上難免要聊些有的沒的

只是我有時接不上話

讓場面有點尷尬.......

回去之後肚子開始陣痛

在公車站等了遲到10分鐘的車回到家就直奔廁所

然後我才想起來原來已經二月很久了........(我承認我白目)

下午開了放很久的一包餅乾

又是壞的而我又吃了!

天知道我今天幹嘛老把壞掉的東西往嘴裡塞!

下午姊回來帶我去找Dr.S

結果他完全沒有找到我想說的重點

姊進去說我有睡眠困擾後

他就一概認定我只是失眠而開了一堆安眠藥給我!!

然後又質問我有沒有abuse Adderall!!

這些人到底是怎樣?!

ㄧ個個都想逼我真的試ㄧ次是不是?!

我就是想cover depression怎樣?

不然妳找個更好的辦法馬上解決我的問題啊!

我每天不能上課,不能清醒我不如去死算了!!!

每天ㄧ直無止盡的痛苦盲目等待我已經等得很火大了!

真的斷藥我就真的試給妳看!

今天一部小說終於看到結尾

為書中人物的悲慘遭遇和結局而感傷

久久無法釋懷

晚上心情惡劣

食之無味

明天還要接某位同學一起去做community service

想到又要面對不熟的人的尷尬場面我就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