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會寫得落落長~

早上英文課意外的繼續essay

只是做peer editing

很久不講話的日本妹E突然主動示好要跟我交換

後來老師分了組就沒下文了(拜託我也不是很想跟她交換好嗎?!)

Cindy抱怨我給她的報告有問題但被老師擋了下來

peer tutor居然在上體育課!!!!!!

ㄧ進體育館就看到一堆奇怪的人繞著場邊亂走

讓我完全不知所措

然後Mr.S拉著我介紹一堆人給我認識

ㄧ半以上我都叫不出名字.......

後來她們開始玩踢球跑壘的遊戲

我傻傻站在一壘無聊到不行

然後打籃球......

嗯,妳也知道...

啟智班小孩大概都能教我打了......

雙手捧著籃球

心裡想的卻是記憶裡另一張臉捧著籃球對我微笑的樣子

啟智班有一個男生(除了變態不算之外...)好像很喜歡我

沒事跑來拉我手對我微笑.....

Art class終於把畫交出去了!


下午先去看眼科

近視度數+50

被靠得很近檢查眼睛讓我全身不對勁...

下午老媽遲了一個小時才出關

路上聽她嘰嘰喳喳像機關槍說個沒完

讓我頭很痛有點抓狂

不過聽她說家裡診所的ㄧ些困境又覺得很難過....

晚上哥ㄧ副不太高興的樣子出去吃晚飯

回到家拆禮物

大致來說有:零食,鳳梨酥,芋片,內睡衣,沙龍布的洋裝,彩色鉛筆,書,毛衣....

彩色鉛筆在老爸"數大便是美"的哲學下花了5000多買了一套120支!!

結果買了watercolor pencils------正好,我正煩惱如何用我蹩腳的畫功去畫color pencils呢!

這下省了~

只是我該如何跟Ms.R解釋那120支的來歷還有如何扛去學校呢??

印尼的沙龍布洋裝穿起來"大致"合身

除了我可悲的"飛機場"被嫌撐不起來之外ㄧ切(自認)還可以看

打算穿著它拍照畫下一個project~

還有菜小佩送了一個像道士收妖罐打不開存錢筒給我

我嚴重懷疑她是要我存滿了再帶回去給她!!

胖貓跟胖狗都被嫌胖

目前為止無"獸"挨揍

明天又要7點起,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