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英文課有一堆麻煩的東西要補寫

又有一堆機車的問題要回答

最後我的introduction完全沒動....

peer tutor時依舊沒事做

繼續把大部分的英文作業寫完(啊還有看到Ms.C!!)

美術課依舊和裙子上的花紋奮戰中

進度不多

走路回家時飄著雨

雨勢卻沒大到要開傘的地步

於是淋著點點的小雨回家

回到家門口突然很喘

一直劇烈的乾嘔

我的身體好像越來越不行了..........

下午搭公車又遇到那個白鬍子司機伯伯了!

路上還好雨已經停了

跟Dr.K討論一些最近身體的狀況

覺得狀況變嚴重了......

下午回家時是好天氣

在公車上差點睡著

晚餐時姊來叫我可是又不回應

我索性賭氣睡到八點多再一個人吃晚餐

晚餐後又睡著了

醒來已經11點了!!

一點半終於要開始做作業了.......

殺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