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睡了3個小時

就被叫醒準備去做義工

9點去到學校開始幫Ms.M澆花

一邊聽音樂一邊澆水

還不時要把過大的2號褲子拉上來

再把褲管捲起來.......(因為地上被我弄得都是水!)

手濕了髒了只能擦在衣服褲子上

反正回家也是要換來洗的

工作到11點走路回家

今天陰天又很涼

路旁又開了櫻花

一邊聽音樂一邊走路挺愜意的

回到家沒吃午餐就先去睡了

好累.......

下午五點才起來吃了一個麵包

然後繼續看小說!

姊七點回來後

就一起去吃自助餐

晚上和她討論我的essay之後

就在房裡趕工

不過大部分時間還是都浪費掉了........

加入了好幾部小說的QQ群

不過因為不敢說話

所以還是處於隱形人狀態中.......

即使在網上我還是個不善於和人交談的人......

今天和姊討論了去中國遊學的可能性

我承認我的動機全都是因為小說........(中毒至深)

春假基本上明天是最後一天

輕鬆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