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晚沒睡掛在QQ上撐到七點@@

終於踏出了難能可貴的第一步

認識了一個同是台灣人,叫卿月的姊姊

雖然大多時候還是不太插得上話

但我會努力的!!

還有傾月幫我把照片上傳了

真不好意思啊~

早上吃了兩顆Adderall去幫Ms.M澆花

因為貪圖方便想偷懶

結果灑了自己一身的水

我的MP3還掛掉了

目前為止仍死機中.....................

澆花作業提早結束

和Ms.M哈拉一會就走路回家

雖然路上不斷飄著細雨

但聽著音樂伴著涼風倒有一種說不出的愜意

想一直走下去

回家睡了一會兒

出門吃午餐卻毫無胃口

去的剪髮鋪意外見到了熟人

那位大嬸一邊囉嗦我的頭髮乾到焦掉

一邊批哩啪啦姊掉了我大部分的頭髮!

所以現在頭髮剩一,點,點!!!!!

我留了好久的長度啊~

短了快6公分啊啊!!!!!!!!!!!!!!

因此接下來的時間有種說不出的鬱悶......

去了一下Bellevue Square買到新鮮的cookies

下午跟晚上都在浪費時間

結果我的畫還是得留到明天

至少essay是上傳了

春假就這樣過去了啊~

好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