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這個學期已經快結束了
今天下午跟Ms.Macky談過之後
小女子下學期應該會繼續她據說不符合形象的園藝生涯
並且從"半職"改為"全職"(一節>>二節)
於是她可以默默的以不同的外在
於不同的時空裡
偷偷緬懷當年鄉下妹的快樂時光
至少我相信那時的她是快樂著的

快樂小鄉下妹付出的代價是
數學課好不容易萌芽的小小友誼
又要準備bye-bye了
雖然有點開心可以脫離某位小姐"過度熱切關愛的眼神"
(我不反對/基本上可以算是蠻支持同性戀,但我自己不是啊~ orz)
但我想我會有點想念其他兩個人吧~
雖然其中一個跟我去年有宿怨這樣.....

前天煮焦的黑糯米粥
終於在又報銷掉一個鍋子後
於今天成功送到我嘴裡
有食物
plant ID test基本上順利
心情.晴

I think I start missing school now....
真可怕,我以前放假想到學校都是想它倒掉(被水淹或地震震垮也行)~
沒想到上了高中之後
即使去除"男色"因素
我還會想念學校呢!
證明我真的選對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