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持著對天氣的憤怒而失眠到凌晨四點後

早上姊叫醒我說學區延遲一小時上課(後來證實應該是停課一天才對)

不知老天是在耍我還是終於聽見我的心願

外面變成了一片白色世界

就在我去睡覺的短短5個小時內下了一堆雪!!

拜託這樣我是要怎樣走路回家啊?!

於是下雪假多一天

睡了就不想醒

到下午三人在外面興奮的咭哩瓜拉

沒人理我

我就很乾脆的拖到三點多才"起床"

然後很夭壽的把某人昨晚剩在飯鍋的米通通倒進流理臺

開始煮我的稀飯

下午邊看Bones邊自己享受我的稀飯

管她晚上吃火鍋!

湯根本不滾!

某兩位"銀行家"又邊看新聞(跟銀行詐騙有關的)一邊激辯銀行的東西

我終於很抓狂的吼"你們那麼愛吵為什麼不上電視去吵啊?!"

對面還坐著我根本不想看到的人

我沒吃多少就收碗進廚房了

不過也沒人在乎就是了

臉上的痘痘還是非常嚴重

全臉都有

不知某人何時才要帶我去找醫生

反正放給它爛就是了

畢竟也沒多少人在乎嘛


學區下午提前宣布明天停課一天

那個網站上的字看起來簡直是金色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