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我還在就讀國小三年級時,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我們全家從雲林搬回屏東,我也從那個鄉下的小學轉學到屏東市一所較大設備也較好的國小就讀。


我轉學的日子距離下一次的段考非常近,大約剩下10天左右,但是我原本的教科書跟新學校很多都是不同的,尤其是社會科,是完全不同的兩個版本,加上每週的上課時間有限,也就是說,我大概只能上4社會課就要..!!!天殺的……我連要考什麼內容都還沒搞清楚耶!@@...


但是更不幸的還在後頭,瑞伯颱風偏偏選在這個時候拜訪台灣,因為有前一年賀伯颱風的前車之鑑,政府跟社會大眾都很重視這個名字一樣有個「」的颱風,於是呢,學校開始放..…… orz……我還記得當年1026日那天,我坐在老爸新開張的診所裡,看著外頭的大風大雨,心中一陣哀嘆: “老天爺……就算我平常不是什麼虔誠的善男信女,又常常抱怨颱風怎麼不快來我好有假放,祢也用不著這麼對我吧?......人家的考試毀了啦~~


結果我回學校第一天,就..,而且第一天就考社會……orz……我從頭到尾只上了1節課ㄟ!!!!@@而且我的課本好像還忘在學校!!!所以基本上我是抱著「自暴自棄」的心情去寫那張考卷的,我考完後對自己寫了啥一點印象也沒有……但後來非常神奇的,我竟然拿到了97分的高分ㄟ!!! 我本來已經準備好領考卷順便「領賞(=竹筍炒肉絲)了說……anyway,這次風雨中的考試危機就在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的狀況下莫名其妙的化解了(orz),真是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