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貓ⓞⓦ∴


Q1:傳給尼這個遊戲斗倫你對他第一印象如何?
A:有個性、長髮飄逸的漂亮女生^^
Q
:你的星座是?

A:ㄟ……偏向天蠍的天秤天蠍座 (1023日◇)


Q3:如果你()突然被男()有甩ㄌ你()會怎樣?
A:看原因跟被甩的方式吧?!再決定我要當「大方有氣質的前女友」還是「復仇女神

Q4:最近在想ㄉ異性?
A:Mr.爆笑..


Q5:晚上睡覺前你會想誰?
A:同上
..
Q6:假如有異性對你告白你會怎樣
?
A:看對方是誰ㄚ~大概會有點傻眼?!@@


Q7:妳喜番ㄉ異性名字?
A: Axxxn (代號=Mr.爆笑★)


Q8.如果你()身邊有一位很欠揍ㄉ人你想對他說什麼?
A:鬼門關時請記得『回家

Q9:假如你家沒有冷氣你()會怎麼做
?
A:躲到購物中心吹免費冷氣兼殺時間
~^^
Q10:你()ㄉ廚藝如何
?
A:勉強可以湊一桌吧…(飯、炒青菜、蒸蛋、榨菜肉絲、肉燥)


Q11:最想告訴你們老師什麼話?
A:
 


a.喜歡的老師:當您的學生是我的榮幸,感謝您~^^


b.討厭的老師:我的人生因你/妳而成為一場悲劇………


Q12:如果你身邊有一ㄍ小矮子一直煩你你會對他說什麼?
A:啥都不講擺臭臉
..
Q13.最怕ㄉ東西
?
A:
人群
……
Q14:有過告白經驗ㄇ
?
A:有想過但放棄了
…==
Q15:或是被別人告白
?
A:沒有……(我很遲鈍ㄉ,常說殺風景的話
.. )
Q16.如果你()現在頭很癢但卻不能抓心情如何
?
A:
.!!!
Q17:假如要問你()ㄉ智商你(妳覺ㄉ你()ㄉ智商到什麼程度?(1~10)…
A: 8-9左右吧
!?@@
Q18:衣服ㄉ造型你屬於哪一種ㄋ(可複選
..)
?1.
頹廢英倫風2.華麗龐克風3.日系可愛風4.嘻哈運動風5.都會時尚風

6.
田野民俗風7.休閒居家風8.本土台客風
A:大概偏向1357……
Q19:你認為在乎是什麼
?
A:情緒受到某個人或某件事的牽絆…..


Q20:你()喜歡ㄉ異姓類型?
A: 有趣、搞笑、四肢發達、頭腦簡單、有胸肌腹肌二頭肌的運動型男

Q21:你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A:我好無聊啦
!!!!
Q22:你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
A:再問小心我砍人!!!


 


anyway......我就不點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