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懷好意的臉上掛著醜陋的惡意
吐出傷人惡毒的話語
你希望我會受傷
我聽而不見…
而你不知道….
疼痛於我已是麻痺..
 
表情寫著希望和我之間更遠的距離
我沉默 我離開 不留一言一語….
你總是追隨那個陽光下的光點
“他”才是你唯一聽到的聲音….
….我知道….以一個沉默過來人的身分


滔滔不絕的訴說著關於他的一切
我無言傾聽著
你言詞間透露的快樂傷悲
漠然
在你身上
看到曾經的自己... 

眼神裡有我不願承認的心動
拉開若有若無的距離
無法確定
你在堆砌出的光鮮外在下
是否看見無聲啜泣....
我關上門
留你在門外...
我們
曖昧的傷悲...
 
試圖用最慈祥理解的態度
安慰包容
我所有的悲傷任性...
但你不會懂...
並不能因此癒合
仍暗暗淌血的傷口.....
罪惡
卻切下另一次更深的創痛.....
 
This is for you…
For everything I never 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