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某人Facebook的狀態
還有和Dr.K聊到一些

想起去年的自己...
每天費盡心思
只為留住某人的眼光
然後在他畢業前崩潰...
從適應沒有他的學校
到學著不再每天看著畢業紀念冊
不再想盡辦法在網上找他的照片
不再思念
我會學著
不想他...

還有另一個某人的弟弟也要畢業了
某個讓我送出第一封"情書"的人
兩人的長相和身影太過相似
提醒我他曾經的存在...
只不過這個相似的身影
我已不再如此追逐....
不再依戀
我會學著
不想他...

畢業季又到了
原本該屬於我的畢業典禮
延宕到一年後
只屬於我
沒有他或他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