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熱到變態啊~~

西雅圖下午時竟出現華氏94度左右的高溫!!

變態啊變態~~

by the way,星巴克的焦糖冰沙真是清涼可口

我超愛上面那層奶油加焦糖!!

因為前兩天愛漂亮穿涼鞋

現在我的兩腳都受傷了!

今天拿膠布補貼中.....

早上去counseling center時意外領到獎狀一張

"President's Education Awards"

......坦白說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

因為本人華麗麗的翹掉了頒獎典禮~

不過上面有歐巴馬的簽名

所以應該還見得了人就是了

數學課在career center很自在的混了一節課

CWA某位同組的小姐掛病號

我的筆電在毫無預警之下斷電

於是我所有打出來的資料付之東流.......

下午跟姊姊去BCC選課

那個負責幫我的學生助理跟某人名字一樣.....

然後姊又說啥"妳要不要乾脆去念營養"的.....

選課的人是個鬍子長長,人很和藹的老爺爺

所以感覺還蠻自在的

而且他很幽默~

選了英文數學畫畫

除了星期一,三上課到四點多外

其他都是10:30~1:20

喔耶!!

還有被迫要聽的新生課程我決定用網路教學

(他在電腦上講,我在下面玩DS~~)

我最近深刻的感悟是發明DS的人是天才

發明R4的人=!!

我已經決定要玩遍口袋怪獸的所有版本了!!!

還有最近那部小說也讓我看到欲罷不能

我愛我的NDS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