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課不太順的一天
女生組的表演完全沒人感覺到我表現的昰"interest"
然後接下來的inspirational poem......
我不會語氣和動作啦!!!!!!!!!!
我講話就是面無表情很嚴肅不然妳要我怎樣啦?!
暈....

聲音意外受到某人稱讚
理由是很低沉
我不敢說那是因為緊張才變得沙啞
orz...

下午被拉去和媽還有阿姨逛街
雖然很久很煩但買到了想要的東西

肥貓抓傷了老姊慘遭關禁閉一日處分
不准任何人放牠出來
(不過老哥和媽還是偷放了一下)

希望明天上台不要太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