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課就做語氣的練習
馬馬虎虎過關
然後inspirational speech
跟上次一樣
第一遍我覺得不錯
但大家顯然沒有同感
第二輪時火大念得很隨便
老師又衝上台來讓我再念一遍
理由是"我選的詩是全班最好要有自信的大聲念出來"(orz)
雖然知道她是為我好
但還是令人滿不爽的

然後玩遊戲搶答跟討厭的人同組
卻因為"我"有念書而領先
陷害了某人的名字成為組名(哈哈,死好~)
某隻的餘興節目若能去除旁邊那兩隻
我會看得比較高興
希望明天繼續有好運氣

下午跟媽和老姊去逛街
買到一條褲子然後回家睡覺

胖貓洗完澡回來
變成香香的胖喵
纏著臃腫的朱小尼

晚上老哥炸了鹹酥雞當消夜
昨晚則看完了"黃石的孩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h1023 的頭像
    mandyh1023

    雨季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