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
聽到老媽對著打不通的電話咆嘯
被抓起來幫忙拉割草機
最後當然還是無功而返
還被告知一個天大的消息
以前鄰居的姊姊L.......
.......要來西雅圖?!
.....住家裡?!
....六個月?!!!!!!!!!!!!!!!!!!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
要讓別人來住在我們髒亂不堪狗尿味滿屋兼雜草叢生的房子裡六 個 月?!
誰來給我一槍算了
更別說我們還得清出一個房間讓她住(也就是說我或老姊得換到媽房間住)
還有以後會衍生出的吃飯洗澡廁所學校電視電腦....等等等問題了
Oh My God
.....我覺得我已經開始depressed了......

下午媽炒了米粉
吃完開始吸地毯搬傢俱
然後才洗地毯
只洗完了客廳部分
剩下明早媽和老姊會洗完

晚上吃到我想吃的印尼餐
回家收帶回台灣的行李
結果還是沒去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