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被媽和姊洗地毯的聲音吵醒
因昨晚太晚睡而昏昏沉沉兼頭痛
去吃了早餐就上路去outlets買老爸的父親節禮物
最後的結果是我和媽各買一個包包
我買了一雙鞋
姊買了一件衣
就是沒有老爸的東西(orz)
(真是女人的天性)
媽和姊陷入包包狂熱
我對那些老氣的名牌包還真是興趣缺缺....
我還因為把某牌的毛衣價錢549看成49而遭到恥笑

午餐後去書店買了上飛機要看的書
晚上因頭痛缺席了和阿姨他們的晚餐
看了一部意外心有戚戚焉的電影

最後要來幹蹻一下
那個天殺的鳳凰還山雞颱風是怎樣?!
老娘2天後回台灣
它選在這天殺的時候給我登陸台灣!
那老娘的飛機還要不要飛啊?!
哇勒圈圈叉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h1023 的頭像
    mandyh1023

    雨季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