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在床上賴了15分鐘才起來

Ms.O說明天是她的生日

剛好也是美國總統選舉

本來想做卡片送她

但沒時間又不想太引人注意而作罷

很痛苦的念完"Siddhartha"第6和7章

數學新教的東西很認真的做筆記

功課不太難


TA時間很忙碌

幾乎都在外面跑

然後被學校護士耍了

明明留了note叫我過去

然後又說沒有要見我(拜託我最不想見的人妳也是其中之一好嗎?!)

莉莉亞小姐已經做了

她媽的超機車

午餐只吃了幾片菜葉


government課討論上次video的內容

本來應該要做筆記

可是他根本沒有每題都講嘛!

順便提前看目前的選舉結果

歐巴馬領先,太好了!

第六節開始幫頭髮的部分上色

個人感想是完全沒有層次感!!

我果然跟painting無緣......

第七節沒去圖書館

留在可以聽音樂的地方寫數學

功課做完了不用帶書回家~


下午阿姨在我回家時

順便央求她帶我去帶當勞買東西吃

因為餓得不行

晚上姊煮飯

菜色不錯不過旁邊坐了倒我胃口的L

因為老是花時間在看穿越文(今天的內容很火辣!@@)

Siddhartha的筆記寫到10點

寫了滿滿一頁

提不起勁再做其他事了

希望明天不會檢查sketch book!

還有Ms.G不會找我進辦公室!(雖然我還蠻喜歡跟她說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