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英文課有人來演講關於申請大學的事

沒做甚麼一節課就過了

明天要做poster

可能又要上台報告了....

對自己的口語和發音還是沒信心啊~

數學課的作業大多很簡單

TA時跟莉莉亞小姐一起跑了好幾間教室

我不想去的她都幫我去了

跟她一起當TA真好~(感謝!!)

government今天進行辯論

某位我看她不爽的小姐拼命在說"my family@#$%*...."

妳家有錢也不用這樣宣傳吧?!煩死了!!

Art class老師又不在了

今天忙著上皮膚的顏色

成效比昨天要好一點

第七節留在和昨天一樣的地方寫數學

可是review一直到今天tutorial才終於寫完

跟數學老師討論後暫定星期四兩個考試一起考完

她說她會寫e-mail給Ms.G和姐告訴他們這件事

我是覺得太小題大作不過也只好隨她了

放學後留在圖書館寫數學到3:40

把書收進置物櫃再搭車回家


晚上吃加哩炸豬排

因為哥和L都在所以我就乾脆在房裡吃了

晚上磨磨蹭蹭洗完澡都9點半了

開始畫sketch book 時已經10點了

我才畫了十張不到

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