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賴床到下午快兩點

睡醒了還是一直覺得昏昏欲睡

姐姐很好心得弄了午餐肉夾蛋三明治給我

吃完又看完了一部小說

"順便"寫數學

非常討厭的L在家

晚餐時她和老哥都在咭哩哌拉的聊一堆有的沒的

所以我沒吃多少就和姊一起閃人了

把數學隨便寫寫完(因為看了成績後讓我自信心低落)

用鉛筆幫我的"埃及很不像自畫像"加上背景

用古埃及文字拼我的名字

把"Siddhartha"第十章看完

今晚開始炒冷飯看以前看過的清穿小說

本來只打算看一章結果變成看整部

sketch book明天再畫囉~

吃藥的時候被最苦的藥嗆得半死

希望明天不要慘事重演...

明天要去找數學老師

搞清楚我的作業成績為何被打得這麼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