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assembly schedule

早上英文老師沒來

讓我們自己唸書

數學課跟數學老師耗了很久她才找到我的作業

總覺得她好像不是很情願的樣子

後來我上網查成績

數學跟government都還是維持在C.....(根本沒幫我改嘛!可惡!)

assembly今年請的speakers都很年輕(其中一個還滿帥的!)

也許因為這樣而非常短暫

相較於去年那些講沒完的老兵講到讓我想撞牆....

真是感謝上帝!

TA時某人在下課前5分鐘才叫我送到那個天知道在哪的鳥地方

我告訴她時間不夠(我送到都打鐘了!我不用吃飯啊?!)

她才不甘不願的留到下一節

午餐因為隊很長

又是cookies,汽水,洋芋片解決

government 討論上次video的問題

Art class做評鑑

某些人的作品讓我自慚形穢

某些人的作品....不是我想自誇,不過.....實在無言以對

我得到的評論大多是頭冠很美,膚色明暗加強之類的(這我自己其實也知道)

還有人說眼線,頭髮很性感....(完全絕倒!)

第七節留在career center畫sketch book

然後衝回art classroom繼續畫

Ms.R幫我跟Ms.G講好星期四第七節留在她教室繼續畫

希望如此啦~放學時阿姨接我回家


晚上先去幫老爸買維骨力(順便搬了一箱茶)

然後去吃牛排

寫完英文作業已經一點多了

本來一頁的東西我寫了一頁半!!

然後開始玩遊戲

該死的我玩到四點還是沒破關啊!!!!!!!!!!!

睡前毫無睡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