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節英文課的問題沒寫完

要帶回家寫(那些題目超麻煩!)

數學考試第二張還是比想像中簡單

作業也只剩一部分

TA時忙著在"埃及風很不像自畫像"的背景描字

Ms.E居然看一眼就說"那是你對不對?"

我非常驚訝

她居然看的出那是我耶!!!(好感動啊~~~)

我發誓我以後工作會更努力的!(飆淚~)

午餐吃了一週只賣一次的三明治

但坦白說味道還好而已

government一樣做research

沒多少進展(又要當作業了!)

美術課一直留到2點才走

把背景的字補上了(但想加新的,因為還有很多空間)

順便重塗了皮膚修了臉型

沒完全完成

下午因為怕睡不著

吞了一顆S開頭的安眠藥

結果一直睡到姊回來吃火鍋

只有我們兩人胃口特別好

吃完馬上又去睡了(像豬一樣!)

中途只起來刷牙而已....


星期六姊姊的公司有活動

加上昨天安眠藥的作用

我睡得很晚

10點多光頭叔叔打電話來

我睡到一半覺得很吵

就乾脆把手機關了!

(後來聽說原來他拿東西來家裡,結果按了電鈴也沒人開門,所以才一直打我的手機........有罪惡感,希望他別放在心上)

晚上某篇小說看到一半

要加入VIP,但是.....我的信用卡不能用啊啊啊~~

姐很早回來幫我試了很多次也不行....

我的"蝶舞清廷"註定看一半了啦~~~

還好後來晉江付款成功

至少有一個網站沒有遺棄我......

晚上寫功課,看小說,順便玩新發現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