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太晚睡

雖然睡到8點還是很想睡

數學課老師先做了一堆複習題才考試

第一張寫起來算是得心應手

午餐時跟A小姐有小小的聊一下

算是我一貫寂寞的社交生活中小小的進步

government課查資料

比平常看video好多了

不過我得topic查來查去也只有"京都協議"而已

老師又囉囉嗦嗦解釋了一堆

讓我有聽沒懂,越聽越不懂

第七節花了一個小時在Ms.G的教室畫圖

把背景上色完畢

順便補強一些黑色的細節

背景的字因為顏料乾得太慢還沒畫

明天TA時先用鉛筆構圖


結果我還是去見了Dr.S

他今天心情很好

一直問一些有的沒的

回家又在床上窩到晚餐時間

L遲到回家吃飯

想到老哥不在她會更常在家我就

想到她可能會留下來唸書我就想吐血!

越洋電話打來說某位仁兄傻傻地在高雄機場坐了3個小時!

因為老爸以為他明天才到~~


明天不知道要不要留第七節畫圖

還有要留多久(因為2:30以後公車很擠)

還有為什麼我的遊戲一直破不了那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