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了買錯的很硬很硬的圓麵包塗奶油

英文課要全班的討論

老師說沒說話的0分

我看我死定了!

數學課複習舊的東西

很簡單但功課到TA時間才寫完

因為又被拖去跑腿==

午餐有吃跟沒吃差不了多少

government本來想跟老師討論換topic的事

結果居然是代課的.....

IB Art介紹了新的project

基本上有聽沒有懂

加上要用的剪貼我根本還沒做哇哇~~

後來只好跟其他沒做的人一起割版子

還割到手...

第七節開始留下來加工我的"埃及風自畫像"到3點

我終於願意面對我不會臉部明暗畫法的事實

Ms.R居然還叫我在背景加details!!

我還有多少空間加多小的"details"啊?!

不管了,這兩天沒有任何靈感就這樣先交了!

下午阿姨接我回家

姊因為不舒服提早下班

晚上光頭叔叔來家裡吃飯

然後忙著剪貼還有跟某兩人用MSN聊天

不知不覺就12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