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不是個好日子

一早我經過內心的天人交戰起床換衣

弄好了早餐

去敲姊的房門

"妳在幹嘛啊?!現在才四點半ㄟ!!"

於是愚蠢的我又把換好的衣脫下來回去繼續睡

任憑我剛泡得紅茶和泡芙晾在桌上......

然後七點鐘再來一次痛苦的起床換衣

英文課抄筆記完全跟不上節拍

抬頭看了字低頭就忘了

數學課防空防震演習

路上遇到中文的王老師聊了一堆(他還說要帶瓊瑤小說給我看)

數學教的東西變複雜了

功課不會寫

TA時也斷斷續續出去跑了好幾趟沒時間寫

午餐只有幾片菜葉加餅乾

government突然宣布週四有大考

review的問題我幾乎都不會

而且每題都很長

上週做得research也沒交

Art class被白膠弄得有點抓狂

覺得作品不太理想

因為不想老是擔心所以把"埃及風自畫像"交出去了

第七節遇到隔壁鄰居也在做一樣的government作業

所以就一起了(不過完全沒幫上她的忙真不好意思)

數學的問題在tutorial終於解決

放學差點趕不上公車

還好上次那個司機伯伯等我


下午舒服的睡了一覺

晚餐胃口特別好

做了一點research

印表機沒墨水印不出東西

老姊偷偷告訴我L說她要留下來

天殺的,那爸媽回來要睡哪裡啊?!

她趕快搬去怪叔叔家算了!!

剛上網測了成績

數學C+-------好慘

考試成績很爛

我本來很有信心的說......

I have a ba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