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精神都不是很好

很難集中精神

但是反而沒那麼憂鬱就是了(感謝小說和遊戲帶給我生命的動力)

除了一直擔心作業沒寫完外......


星期四姐從學校接了我出來

吃了炸魚買了一堆東西

就又送我回學校tutorial

去把不會的數學寫完

晚餐吃火鍋時

偉大的L小姐再度放我們鴿子

於是又只有我們兩個

晚上只複習了數學

看了剛果的資料就睏到不行

直接放棄其他作業去睡覺了~


星期五的英文課幸好老師沒檢查作業

只是給有寫的人加分

數學考試3題不會寫

反正我已經快放棄了

午餐時遇到某兩個"狗娘養的"死雜種

企圖插隊被我瞪

然後就用種族歧視的語言污辱前面那個救過我的女生

超想搧他兩巴掌叫他閉上狗嘴

老娘要是讓他插在我前面我就不是人!!

government老師意外的出現

video一樣無聊到想撞牆

還好他有討論問題答案(我很想抄還是少抄一題)

Art class沒做到什麼卻又搬回一堆作業...

第七節在圖書館也是浪費時間

tutorial把英文課沒寫的作業寫完

然後趕著去搭車(果然有點擠)

晚上光頭叔叔來家裡裝了窗簾和帶L出門

我們去吃自助餐

又颳風又下雨

回家找姐幫忙把government research很痛苦的寫完

終於有一點自己的時間了

明天要去加拿大

希望一切順利還有不要下大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