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溫哥華

早上因為昨晚太晚睡而拖拖拉拉

遭到某位急著去"會情郎"的小姐的白眼

去的路上光頭叔叔把錢包落在了加油站

一路非常著急

今天過關很快

到了溫哥華就先去飲茶吃點心

某位小姐的朋友拼命拿相機猛拍食物

吃完怪叔叔要去附近的商場買"雞蛋仔"

離去前我接在L小姐和他的朋友之後進了廁所

然後就發生了意外(也可以說在我預料中的插曲):


一走進廁所

果然聽到某兩位小姐各據一間

超大嗓門聊八卦

真不懂某些人吃到這麼大個人了

居然連"在廁所不要講人是非"都沒聽過

於是我很優雅的從包包裡拿出梳子

一邊梳頭一邊等著接下來將會發生的尷尬場面

"ㄟ我跟妳說喔~今天那個讓妳很尷尬的那個人啊@#$%^&*....."

"哎呀沒有辣~今天那個某某某在所以@#$%ˊ^&*....."

然後砰一聲

某位小姐的朋友開門出來當場愣住

裡面那位還在滔滔不絕

"我跟妳說喔~~~"

"停!等....等一下...."

我很冷淡的轉身看著某位還在驚嚇狀態中的小姐

"放心吧~~我對妳們的八卦沒有興趣"

我語帶嘲諷的說

"我對廁所比較感興趣一點"

我轉身走進其中一間廁所帶上門

某人在門外重覆我說過的話".....我對妳們的八卦沒有興趣......"

我只說"沒有興趣",沒說 "不說出去"喔~


去到某個去了好幾次的公園(名字我不會拼)

他們忙著拍照

我忙著拍沒有葉子的樹(my art class hw"what if........")

因為拍的東西很奇怪而招來不少得注目眼光

下午去吃了蠻好吃的豆花

某兩人又跟我同時上廁所

還非得檢查只有一間她才爽!

然後(被迫)去逛溫哥華的"中山公園"(看這些人有多無聊!)

然後去逛超市,買魚蛋,買蛋塔(沒錯,都是吃!!)

晚餐吃台灣菜(從台灣飛到美國再開車上加拿大吃台.灣.菜,這些人有沒有無聊了一點啊?!還好那家餐館的東西蠻好吃的)

因為某位小姐"非常偉大"的朋友

回去時在美國邊境被卡住

全部人下車進去辦事處等了快一個小時

而且我還很想上廁所!!(牆上寫明:NO PUBLIC RESTROOM)

 一直忍到某人被訓話完去到加油站

又一堆人跟我搶廁所(他媽的是怎樣?!剛剛大家連個屁都不放弄得好像只有我一個人沒事找事做,現在我變成最後一個上廁所的!幹!)

真是夠了!!

回到家已經10點半了

網路終於修好

終於可以看小說了

不過新的那部幹嘛鎖文啦?!~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