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非常痛苦

非常不想起床

英文課老師很寬宏大量的讓我"作業寫完才檢查"

不論原因是何順利逃過一劫

數學老師出了兩天份的作業

讓我們在課堂寫完回家沒作業

加上A小姐沒來

讓我感覺過得很漫長

TA時一直斷斷續續有事做

出去時和莉莉亞小姐一起遇到學校3巨頭在走廊上

反正從上次得事件後副校長就對我視而不見

午餐差點來不及

買了罐汽水和兩塊餅乾放桌上

就衝回counseling center拿東西

government做了很無聊的活動

第六節art school的人來學校做宣傳

整體而言也很無聊

待在圖書館把上次"埃及風自畫像"的reflection寫完就回家了


要吃點心時發現

某個天殺的傢伙把我的一個蛋塔吃了!

玩了一下遊戲看了小說就去睡覺

晚餐時某位小姐自己承認是她吃了我的蛋塔

因為"看起來很好吃"!(他媽的,要吃買的時候妳是不會"吱"一聲啊?!)

然後她還把我洗的衣服丟進烘衣機裡

因為她要用洗衣機

所以我就很乾脆的用最慢的速度乾衣

最後她要用乾衣機還得先把我的衣服拿出來~

晚上勉強把英文作業寫完

其他時間都花在小說上(因為也沒別的事做)

今天格外想睡覺

還好明天8點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