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得不怎麼樣

早上去學校差點遲到

完全沒時間去置物櫃拿東西

然後數學老師又發紙盤,糖果和一堆有的沒的給我們做"unit circle"

還要在上面標記度數,SIN,COS,TAN,RADIAN

超麻煩的啦!!!

結果整整耗掉我一節課在做這個啊~

本來想今天可以在學校把作業完成

結果根本沒做到.......(然後unit circle還做得爛爛的....)

午餐排了好久買難吃的飯

某個賤人還不知發啥神經跑來坐我旁邊

government的活動說是要分組

最後我都是一人完成

還剩了一張學習單當作業

government class結束後去拿sketch book和交英文作業(總覺得英文老師不是很高興看到我的樣子,也許她不喜歡有人打擾吧..)

然後我就回家了

公車司機還差點錯過站


休息一下和吃了點東西後

就開始看"The Poisonwood Bible"

上網想訂中文版的叫老哥帶回來

找遍各購書網站和google都沒進展!(預計中文版沒出)

看來只好自己慢慢磨英文版囉...

晚餐吃鰻魚飯

L小姐外出至今未歸(which I think it's a good thing~)

沒作業寫很閒

晚上應能早點睡

希望明天別下雨還有不要肚子痛,不要忘記帶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